FC2ミニブログPIYO

  • 2016.12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我真要去买《燃烧吧!剑》?为毛学校图书馆明明有,但是要收藏在分馆啊。。
重新复习One Piece啊!!然后就是看新选组相关!!果然我是副长命啊><现在满脑子满身心都是武士精神啊!!快点爆发吧!搞定那四个论文还有一个作业!!
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还是没有忘了这里啊。。还是这里最有归属感~
??更新不进来?
啊我果然喜欢带口音的英文么?带点印度拉中东啦北欧口音啦之类的,哈哈。当然字正腔圆的也很美好啦。
TOT帖视频不成功。。
恩?难道要这样?
图书馆真是个杀人的地方啊,心累。。beatles超治愈><
hey~long time no see~PIYO~
http://kxt.fm/?p=3380 如果你突然瞎了该怎么办。DOLLS里面是在弄瞎自己前拼命记住她的脸。。。嘛,反正我表,我表瞎掉><
终于进来鸟,泪牛。之前把推特的feed去掉了,这下清净好多哦。卡卡~
再次进不去home
充数就充数嘛。关键是我么钱。。
hey~ i am back!
feedaiharaumi: 哦哈哟~~今天来实习的路上看到了K74路,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争取看到K23路,哈哈~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1534855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