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ミニブログPIYO

  • 2024.2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feedaiharaumi: 偷摸一颗又一颗。。。于是,一大包大白又变成了一堆糖纸。。。我忏悔。。一定是夏天大白比较软的缘故所以吃起来才这么快!!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71064833
feedaiharaumi: “在上海世博会日本产业馆旁边有一家名为“紫”的日本料亭。”murasaki哦哟,我真是凹凸了。。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62292981
feedaiharaumi: 为给女研究生争取宝贵时间,舒缓婚恋难题,可将现行女孩入学年龄由6周岁提前到5周岁。 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XXX。。。哈哈哈,笑死我了,关键的不说了,为毛只是女孩,囧死个人。。刚“妇女”还打成“腐女”。。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54804522
feedaiharaumi: 哦哈哟~昨天很早就睡了,结果还是很困。。浪费时间啊早知道不睡了= =RT @PrettyYan おはよ~~~~~~~~~~昨天看正太看过头了。。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49867300
feedaiharaumi: 龟梨君要吃零食吗?XDDDDD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48217751
feedaiharaumi: so诡异,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。。。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47648056
feedaiharaumi: so诡异,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。。。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347648056
feedaiharaumi: http://img.ly/1P3z 《眼皮與指甲有何關連?》这里说A是孙中山B是毛C是“高雄縣內門鄉木柵的平埔族”。。 呼真是没有重点,我只是想说,不觉得A很想小亮滴眼睛咩。。然后B我压根没看出来是毛ã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291299984
feedaiharaumi: @PrettyYan 没啥,就那拍拍坐的三个布丁呀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290920726
feedaiharaumi: http://img.ly/1P3e 米奇的背影。。懒得画眼睛耳朵鼻子XD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290489276
feedaiharaumi: @sanhot 么撒,下个什么什么转换器好了~http://www.ifanr.com/9527这地方有教程,后面评论里面有下载地址貌似。 -- http://twitter.com/aiharaumi/statuses/2029041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