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ミニブログPIYO

不管過多久都還是無法理解被tuna推薦上首頁的原因……
而且還只有我一個是耀家的……很惶恐啊……
越是這樣越是會小心有沒有什麼地方有問題,好累(扶額
俺:「郵件標題:你才是笨蛋!」
某杰:「郵件標題:天才是不被人理解的~」
……我們還真是好碰友啊乳幼児
一人楽……它真幸福美好不是嗎……(蹲地畫圈
(跪)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
為什麼喜歡看恐怖片就一定是M的行為……
這樣的話不管怎麼測都是M吧……
【如何排除人際煩惱】你雖然不會主動攻擊別人,但卻蠻喜歡和別人抬杠!
説真的,請讓我笑一笑好不好……乳幼児
我個性就有差成這樣嗎?!
(扶額)被我娘的無聊程度給嚇到了……【在水桶里發現一個微型紙船的人
(掩面)很好,我知道掐架對象是誰了……
可是這種處於知道但不認識的還真是微妙……
不過算長見識了,以後不要往那頭晃才對
(泪目)威望5啊!我不夠QAQ
理系理系理系理系……
【明明CMS那麼簡單都沒去記,DHL當時是記了描述忘了意思= =|||,SWIFT因為覺得很長於是沒認真看,From A更簡單但也只是一眼剌過去。】
(掩面)不單只是高中時的元素表我不記得是啥了,我現在連去年的課本是啥我都不記得了QAQ
該死的寫清楚點讓我回憶起自己寫的是啥啊(捶地
準備去搭訕的姑娘本家URL咋看咋眼熟,點開來一看發現是我最近正在TK的地方……OTZ
我記性真好不是嗎?(抽笑
在我終於決定順從民意寫露中時,我發現我腦中所有的東西都飄了去冷戰那……
米中之後是冷戰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病?
我説阿甘姑娘你介意我写露米中3P不……【你夠了快去死!
現在看元素週期表我都看不懂我寫了些啥了…紅色的是放射性元素?但是紅框框起來的我又標明了是過渡元素…那就是過渡元素裏的放射性元素?主族還依稀記得是啥意思,可副族又是啥…LOLI時期的我你好歹寫得再容易理解些啊…
啦啦啦啦~鲇魚的《天天向上》你快點下下來啊~我等著看傳説中的求婚場面啊www
其實我……一直覺得自己是朝耀黨來著……最自滿的也是朝耀……但是為什麼搜來我家的都是露耀……(掩面
囧!キキ鳥莫名打不開了!

九重川

プロフィール画像を表示
樹洞……
rss
Su Mo Tu We Th Fr Sa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       

PIYOトモ一覧

ぴよぴよワー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