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ミニブログPIYO

有時會希望自己短命一點。
人生最悲哀的事莫過於超有錢卻來不及花以及沒錢卻超長壽OwQ
「到底是預言改變了馬克白還是一切都是馬克白的命?」
我喜歡馬克白的原因就在於這個論點XD
討厭,最近又突然一直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>"<
我也很喜歡道德經一開始的「道可道,非常道」,簡單的幾個字卻道盡了一切QAQ
今天很認真的上了民法。民法真的超實用呀~
原來希臘現在是靠中國紓困?!也難怪有人猜測說德國可能會跟中國合作^^:
虎斑貓真的好可愛 >///<
中國的哲學思想真的好深奧 (扶額)
實在很佩服古中國人能寫出那麼深奧的東西且到現在還適用orz
古中國人的腦袋到底都是…?不會真是外星人的傑作吧?(喂!!)
其實我不太懂為啥老子的書籍(不一定是老子啦,應該説中國的哲學思想書籍)在德語圈很受歡迎?
感覺德語圈中研究中國哲學思想的心理學家或哲學家有不少…?
釣魚台事件還沒完啊?囧|||
真的會想買花帰葬,但沒錢QAQ
其實我也覺得媒體一天到晚在報補教人生很無聊。他們不覺得無聊我已經覺得無聊了!!
他們幾個人想要結婚離婚或幹嘛是他們家的事,干我們屁事呀?一直報是怎樣?當作肥皂劇?
柯南的連載進入倫敦篇?!太帥了吧?(o^∇^o)
期待遙5的人也很多嘛XDDD
最近越來越少上屁股,沒空以外,他們真的好容易當機 = =
在一天到晚搞拉朋友進來玩的活動之前,可不可以先把伺服器搞好?
才一陣子沒追2ch的加藤帖,沒想到已經換新帖了?!囧||||
其實偶很想問,最近偶的blog都是處於放置狀態,為啥點閱率還那麼高呀?到底是…??囧|||

可胡

プロフィール画像を表示
中国語中心ですけど、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rss
Su Mo Tu We Th Fr Sa
       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PIYOトモ一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