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ミニブログPIYO

  • 2022.12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終於快要寫完1/8天的遊記了,喵:~
要寫文章了才發現,我的照片轉完了,Priller用D3拍的照片沒有轉檔,只能花時間轉圖去。Orz
留言給肉桂大,打了一大篇,結果送出時出現伺服器忙碌error的情況,我好無力啊!>”<
最近好喜歡煮高麗菜蛋卷或高麗菜蛋餅喔,真是清爽又好可口好吃,一整顆高麗菜都快被我這樣啃光了說XDDD
昨天把「日版咩樂」的「豐臣秀吉」送去轉生,接下來養了隻紅咩樂的「織田 市」,不知道會變成怎樣,令人很是期待。只是不知為啥出現ERROER,害我換代動畫都不見了,沒得看啊(淚奔)
這禮拜開始「一個人」,時間多出了一大半,很不習慣(攤手)
是誰踩走我家的1500人次啊?人家期待很久的說。>”<
小筆電入手。目前在習慣中。。明天趁天氣好來拍照寫個敗家文好了XD
哇:~Priller要出國去日本出差了,看來要快把「化妝品清單」給準備好;希望他可以看到櫻花,這樣就「東瀛國賞櫻五連霸」啦:~
過了一個歡樂週末假期,但回來卻發現事情堆積如山,一點都不歡樂,我也有週一症候群啦。。。Orz
我沒辦法接肉桂大的問卷,因為我會把全部的答案填成最近讓我瘋狂的「泰勒絲的「Lovesong」」誰讓它讓我想起當學生時的話劇比賽回憶:~
泰勒絲的「Lovesong」好棒,歌詞棒曲調也很可愛,那個MTV,讓我想起當學生時演得話劇比賽!!!!!
頭像想不到用什麼好,就乾脆用「魔物獵人」裡的阿轟孃好了,反正我是披著「レックス皮的小綿羊」嘛…XD
我受夠「巴布」先生了,改用這個看看如何?